上方廣告

上方連結組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婚宴之一 (By Nikon D5000)


因為婚宴當天紀錄的裝置實在很多, 要整理完再一次放上來實在是很大的工程, 一時間也沒那麼多的時間可以慢慢整理, 於是決定先放個幾張用我的 D5000 拍的照片讓大家解解渴 XD, 不過因為我是新郎, 除了婚禮開始前的幾張外其它都不會是出自我之手 ..... , 原圖直出無後製。







左邊那是我爸媽的婚紗照,右邊的原本是放了秦漢和劉雪華的劇照,不過我媽大概覺得我比秦漢帥多了所以改用我的婚紗照來取代秦漢 ......

那天早上七點的天空, 是個好天氣 ......


 從這以下就不是我拍的, 我哥和 David 正在張羅禮車的緞帶, 非常感謝這兩位不吝出借禮車。


執子之手來一張


那天忘了帶傘,傘是臨時向飯店借的,無辜的老婆因為我的疏忽還被大家追問為什麼沒準備傘,老婆我對不起妳 Q_Q





可愛的小花僮, 我很喜歡卡妮那種充滿自信的笑容

新人進場囉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還沒整理, 等日後有機會整理好再放上來, 趁這個機會來介紹幾個朋友

好友嚴仕豪, 畜牲部落格的作者, 他也有寫一篇關於我的婚禮的介紹, 寫得比我有誠意多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看, 此人目前幸福恩愛的死會中


好友王立銘, 人稱胖子躺, 該員從去年的一百二十餘公斤減至目前的八字頭, 非常有毅力的變瘦但骨子裡還是個死胖子的人, 據該員宣稱此生從未交過女朋友, 是個前途一片光明的工程師, 有批童子雞好便宜的, 需要的話就打這支電話...... 意者可以與我聯絡!!


公司的棟樑, 人稱 Y 爺,其實是個俊俏的白面書生,為人溫文儒雅,知書達禮,熱心助人,每天扶老婆婆過馬路兩次以上。根本就是人間極品,奇貨可居!可惜因為公司有像我這麼不成材的同事害得他每天忙於公務無暇結識異性,身為他的同事兼好友就在此順便幫他打打廣告好了有批童子雞好便宜的, 需要的話就打這支電話......要搶要快,先聯絡通知的絕對優先處理!!

就是這隻當年拉我進資訊業,現在又拉我寫部落格的。算是我的老師兼好友,部落格彰化一整天的作者,成天腦子都在想那些詭異的東西一把年紀了也沒去交女朋友。有需要的請順手撿走(連好便宜都不用了 ......)


最後, 感謝那些前前後後忙進忙出在幫助我的人, 也感謝大家的祝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